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撞损桥栏集装箱车“瘫”了 龙腰高架桥交通受阻
2010-07-19 22:38:56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5时许,驾驶员徐师傅开着集装箱车缓缓驶上龙腰高架桥,不想变道超车时,前方一辆轿车突然减速。情急之中徐师傅打方向盘避让,集装箱车往高架桥栏撞去,险些冲下高架桥。事发后,龙腰高架桥火车站往总院方向车辆通行受阻。

  6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龙腰高架桥火车站往总院方向的桥面上,一辆大型红色集装箱车“歪着脖子”,车头斜斜地撞在高架桥护栏上,向护栏外伸出了数十厘米长。驾驶室的部分碎片掉落在高架桥底下,护栏已被车头撞损。集装箱车受创后无法启动,车身占据了桥面大半个通道,留下一条仅容小车通行的小道。一辆客运大巴驶上高架桥后发现无法通过,被迫停下来,后方的车辆因此被堵,排成近百米的队伍。

  驾驶员徐师傅指着湿滑地面上一道长长的刹车痕迹告诉民警,事发时他已经及时刹车,才没有发生更严重的事故。据徐师傅介绍,他驾车上高架桥时,前方恰好有一辆洒水车缓慢行驶作业。徐师傅打算变道超车,没想到另一车道上的一辆小车突然减速。徐师傅只好打方向盘避让并紧急踩下刹车。由于路面刚洒过水比较滑,集装箱车直往高架桥边冲去,重重地撞在护栏上。

  “还好及时刹车,不然整辆车都要冲下去了。”徐师傅说时有点后怕。

  7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警方通知市政工程管理处前来修复受损护栏,同时采取措施疏导滞留车辆。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