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疑遭电击电工晕倒吊顶内 消防人员将他救出送医
2010-06-26 21:31:41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下午,一名电工在东大路与大营街交叉口的兴业银行营业厅作业时,疑因触电晕倒在狭窄的吊顶内。由于吊顶出口太小,电工无法被抬出。鼓楼消防一中队的救援人员破开出口,将他救出送医。

  这家银行营业厅正在装修,并未对外营业。26日下午4时许,这名约40岁的男子在吊顶内作业,突然发出一声惨叫,随后无论工友怎么叫唤他都没有回应。

  他的工友探头到吊顶内一看,发现他已经晕倒。这个吊顶的进出口十分狭窄,工友与银行工作人员都无法将他抬出,只能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记者到场时,这名男子刚被消防人员抬到担架上,随后银行工作人员关紧了大门。120急救人员对他进行简单处理后,将他送往医院治疗。

  鼓楼消防一中队的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到场时,现场人员介绍说这名电工可能触电了。一名救援人员戴上绝缘手套爬进吊顶内,发现这名晕倒的电工一只手抓着电线,另一只手拿着钳子,脸部有些发黑。

  为尽快将电工救出,救援人员用腰斧将进出口劈大,约20分钟后这名男子被抬出。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黄远鑫/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