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已死腐臭飘出才发现 事发新店崇安路餐饮店
2010-06-25 20:54:50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晋安区新店镇崇安路新开的一家餐饮店很奇怪,开业仅两三天就闭门谢客,还时常传出吵架声。最近两天不见老板、伙计的踪影,还时不时从店里飘出一股怪味。25日上午7时多,诧异的房东打开店门,结果傻眼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死在里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现场,警方已在该店四周拉起警戒线,刑侦人员正在店内搜查取证。警方不愿透露详情,只表示一切还在调查中。

  对于事发的这家餐饮店,附近居民都觉得很奇怪。“好像是月初才开的店,经营大排档,开了两三天就大门紧闭不做生意了。”王女士说,这家大排档似乎是两三个人合伙开的,他们初来乍到,和附近的人没什么交往,因此大家对他们的情况不是很了解。

  “太臭了!我还以为是我店里有死老鼠呢,四处寻找却什么也没发现。”紧邻大排档的一家小吃店老板说,前晚他就闻到了一股腐臭,但没太放在心上。昨日一早,臭味越来越重,他想起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那天早上6点多,隔壁好像有人吵架,似乎还有人说‘不要打了’。”店老板回忆说,当时他没在意,25日他把两者联系起来,一个可怕的猜测令他打了个寒战:难道这是尸体的腐臭?

  店老板不敢怠慢连忙找来房东,让他开门检查。结果他俩一进屋,就发现一具男尸裹着被子倒在地上,只露出双脚,他俩连忙报警。

  据介绍,死者30多岁,南平人,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