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西园一小店密不透风 夫妻煤气中毒险些丧命
2010-06-22 10:28: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店老板夫妻平日就睡在阁楼里

小店没有窗户。夫妻煤气中毒

  本报6月22日讯 店里明明有动静,咋不见人来开门?!昨日早上7点半,在福州晋安区西园村一家重庆麻辣面馆打工的王大姐,又是急促敲门,又是高声呼喊,但迟迟不见住在店里的老板夫妇来开门。她一急,叫人撬开了店门,只见老板娘趴在店内的地板上,神志不清,而老板昏迷在阁楼里,店内还有一股浓烈的煤气味。

  “这店里太密闭了,没有一扇窗户”,昨天下午,经过抢救已无大碍的店老板李先生说,他和妻子都可以回家休养了。

  他记得,早上5点多的时候,他听到妻子已经起床,但他因为煤气中毒,迷迷糊糊中根本无法起身,就连妻子昏倒在地也不知道。等他再次醒来时,已躺在医院了。

  李先生说,他和妻子为了省钱,没有另外租房,而是在面馆里设了个阁楼,晚上就睡在阁楼里。前天晚上打烊时,他们已关了店内的煤气瓶,可能是管道里还有气,漏了出来;而店内没有一扇窗,前后门一关,就无一处通风,煤气散不掉,这才导致中毒。(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珊/文 孔瑜/图 )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