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台江警方集中销毁赌博机 不少市民驻足全程观看
2010-06-02 22:25:45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月2日上午10点,随着铲车的“咔嚓、咔嚓”声,台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台江文化宫内一块空地上销毁了169台赌博机,电脑芯片76片。这是台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今年以来第一次集中销毁赌博机。

  记者在现场看到,百来台赌博机堆放在一块空地上,地上还有一些电脑芯片。随着铲车启动的轰鸣声,一百多台赌博机被挤压变形、破碎。不少市民在现场观看了销毁过程,有的还掏出手机拍下销毁场景。“拍下来警醒亲戚朋友不要去玩赌博机!”一个市民告诉记者。

  据介绍,现场销毁的169台赌博机和76片电脑芯片,是今年1月份以来台江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与辖区10个派出所查获的。

    警方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赌博违法犯罪线索。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王彬 林锋/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