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前横路福新东路十字路口“汪洋”一片 影响出行
2010-05-09 20:59:43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上午,市民郑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前横路与福新东路交叉口处,积水严重。“车辆经过,水花飞溅,路人躲避不及,就被‘浇’成‘落汤鸡’。”

  9日下午,记者来到晋安区前横路与福新东路十字路口。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水形成一片小小的“湖泊”。车辆经过时水花四溅,个别车辆疾驰而过,飞溅起的水浪将整辆车都盖住了。行人异常小心地沿着人行通道内侧行走,一些电动车和摩托车也和行人抢道。“没有办法,这么深的水,车一开进去,整个脚面就‘遭殃’了。”骑电动车的张女士说。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市政工程管理处排水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马上派人到现场查看处理。

  (福州晚报实习生 魏旸艳 记者 张剑锋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