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科技园下水道改造工程动工 力争一周内完工
2010-04-17 22:0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经多方协调、研讨,备受市民关注的仓山科技园下水道改造工程有了新进展。17日上午,市政工程管理处排水所组织施工队和施工机械进场,力争一周内完成改造。届时,仓山科技园双湖三路、高坂路、高昌路、高盛路等沿线路段逢雨必涝的现状将得到有效改善。

  此次管道改造,市政部门决定沿着双湖三路铺设一条管道,然后在高坂路、高昌路、高盛路等铺设支管,将这些道路的积水全部接入管网。市政工程管理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将铺设直径50厘米的塑料管200多米,新砌检查井、进水井各8座。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利用近期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抓紧施工,以尽快排除路面积水,恢复道路通行,争取在一周内完成科技园区下水道改造工程施工任务。

  (福州日报记者 李强 通讯员 潘恩德)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