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揣10万存折83岁退休干部摔倒 在众人围观下猝死
2010-12-30 10:15: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家属赶到后才把老人翻了个身

  昨日,福州六一北路与湖东路交叉路口附近,一位八旬老依伯摔倒在人行道上。当医生赶到时,老人已经没了呼吸。

  目击者陈师傅说,昨日下午2时55分许,白发苍苍的老人在人行道上走,突然脸朝下扑倒在地上。陈师傅说,老人摔倒时身旁没有别人,人行道上有几块碎石,可能是踩到石头后滑倒的。

  这时,附近有五六个路人纷纷驻足围观,但却没人敢上前搀扶。陈师傅也担心惹事,站在一旁观看。

  昨日下午3时许,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可老人仍是背朝天趴在人行道上,他紧闭着双眼,嘴角流出的血滴到地上,双手在微微颤抖着。

  “出什么事了?”两名长发的年轻女子挤进人群。“会不会是心脏病突发?看看他身上有没有药?”两女子推开人群,蹲到了老依伯身旁。其中一人用手握着老依伯,另一人把手伸进老依伯的口袋中,试图寻找药物,但没找到。正当两女子拉住依伯的胳膊,准备将其搀扶起来时,人群中突然有人提醒,“这有探头,还是不要扶,这种事情说不清楚呀。”两个女孩最终把手缩回去了,然后起身,拨打120、110。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