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排尾路8棵大蒲葵一夜之间被砍 价值2万多元(图)
2010-12-03 22:18:47  作者:綦芬,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台江排尾路上8棵大蒲葵一夜之间被砍,3日下午,读者来电向本报反映。

  记者赶到排尾路,看到海西灯具批发市场和利嘉花园之间的分车带上,一排三四米高的大蒲葵,共有8棵被齐刷刷地砍掉,只剩下两米高光秃秃的树干。

  “这些大蒲葵种了十几年了。蒲葵是从芯长出来的,连芯都被砍了,基本上报废了。这是年初以来破坏比较严重的一起。”市绿化工程处台江段绿化养管负责人老张说。

  据悉,这些大蒲葵一棵要两三千元,8棵经济损失2万多元。事发后,养护人员询问周围店家,都说不知道是谁干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文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