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两车追尾运钞车被撞四脚朝天 千万现金紧急转移
2010-12-30 08:20:39  作者:李华友 王威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在警方的监视下,押送人员拿出装着现金的箱子

  

运钞车翻个四脚朝天消防正用沙土覆盖油

  福州新闻网讯 电动车横穿马路,运钞车紧急刹车,被紧随其后的客车撞得“四脚朝天”。29日上午8时40分许,长乐营前吴航钢铁厂前发生一起车祸,造成6人受伤,运钞车上的1000多万元现金因车厢变形无法取出。消防人员与民警随即赶来营救伤员,转移现金。

  记者9时30分在现场看到,运钞车四轮朝天,右侧被撞坏,车厢已经打开,吊车正在对它进行起吊。车道边停着一辆客车,车后30多米的刹车痕迹呈一条弧线,车头左侧严重变形,车窗支离破碎,3名受伤乘客正在等待治疗。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