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寒风中4岁小男童单衣秀杂技 围观市民很心酸(图)
2010-12-17 22:17:15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小男孩在钢架顶部“雄鹰展翅”

  

小男孩踩着独轮车

  福州新闻网讯 寒风中,鼓楼区杨桥路南后街口,一个小男孩穿着单薄的衣服,在空中穿梭于两米多高的钢架上,表演着各种惊险的杂技动作。这样的场景,让不少围观者心酸。

  17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年轻女子躺在地上,双腿朝天空直立,两个脚底板上支着一副两米多高的钢架。这副钢架分成了四个框,一个白衣红裤的小男孩,爬到钢架上,随即在四个钢框中爬动。这样的场景,吸引了很多路人围观,南后街口很快就围起了一圈观众。

  小男孩似乎见惯了这种场面,没有丝毫畏惧,攀爬时,还不断朝周围的观众眨眼睛、吐舌头。可爱的模样,让围观者又喜欢又心疼。

  一会儿工夫,小男孩到了钢架顶部,双臂一展,还摆了个“大鹏展翅”的造型,引来阵阵喝彩。喝彩声刚落,“啊——”观众惊慌的声音突然响起,只见小男孩已倒挂在了钢架上,他要倒着下钢架!

  小家伙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当他踩着独轮车来到观众身旁,人们都递了些钱给他。“我看到前面有四五个人都是给100元的。”市民张女士说,她在一旁看了半个小时,看着身体单薄的小男孩在寒风中卖艺,这让她心酸不已。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