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货车撞进小吃店 店主门口修桌差点被卷进车轮里
2010-11-03 21:12:44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这句交通标语看似简单却大有道理。这不,昨日中午1时30分许,一辆满载玉米的货车疑似抢在红灯亮前通过路口,结果一头撞进路边一家小吃店。
   
  货车撞进小吃店 老板死里逃生

  事故现场位于马尾造船厂附近的港口路与沿山路交叉路口。一辆蓝色大货车一头钻进一家小吃店,驾驶室变了形,驾驶座和仪表盘卡在一起,挡风玻璃也全碎了,车身受损并不严重。车上装载的玉米散落一地,几名工人正忙着用铲子将车上剩下的玉米转移至另一辆空车中。

  马尾警方来到现场调查事故,但始终未将肇事车辆拖走。小吃店老板李女士一语道出不愿拖走肇事货车的原因:“现在拖走就没证据了,到时候怎么索赔啊?”

  小吃店里一片狼藉,放在店门口的大瓦缸被往前推了几米远,里面的瓦罐全碎了。车轮底下有一张被压扁的木桌,李女士说丈夫就是差点和这张桌子一起被压在车轮下。

  原来,事发前这张木桌有些松动,客人多有抱怨,李女士的丈夫廖先生便在门口修理。突然,他听到岳母在店里朝他喊:“快跑啊!有车撞上来了!”廖先生顾不得多想,忙往旁边倒去。几乎就在同时,一辆大货车冲上人行道驶过自己之前所处的位置,撞上店铺大门和围墙才停下。事后,廖先生被吓得面色惨白直喘粗气,过了许久才缓过神来。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