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警察进小区抄牌开罚单 榕不少车主莫名被罚(图)
2010-11-26 10:1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无处停车,省直湖前小区的车主只好将车停路边

  关注理由:

  车子停在自己小区的路边,却吃了罚单。一问,才知这是一条市政规划路。对此,业主纷纷质疑:为何市政路会设在小区内?有经过听证吗?再者,即使是规划路,现在车子越来越多,停车位就那么几个,警方也要考虑小区居民的停车问题。

  现象:车停小区内,被贴违法停车告知单

  “警察怎么能进小区抄牌啊!”23日上午,记者接到业主报料称,轿车停在福州省直湖前小区内被警察贴单了。记者立即赶往该小区。在正对小区大门的上坡路段,记者看到路旁一辆车牌号为粤A15H92的小车,雨刮器上夹着一张“抄告单”。“违法停车告知单”称,该小车违法停放在省直湖前小区上坡路段,要求车主前往福州五凤派出所处理。

  24日,记者驱车到该小区,看到这条上坡路路旁立着禁止全路段停车的警示牌,写着早晨7:30至晚上10点禁停。小区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在禁停时段内,将车停在这条路上会被抄牌,但小区内其他路段可停车。记者也看到,该小区其他路段路边多划有停车车位线。

  记者看到上坡路段虽立着禁停标志,但当时仍有几辆车停在路边。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