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货车为避让一农用车冲出公路 险些扎进乌龙江
2010-11-22 23:11:15  作者:赵锦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上午11时30分许,203省道闽侯祥谦镇门口村路段出现惊险的一幕,一辆大货车为了避让一辆农用车冲出公路,还好路旁的灌木丛起了作用,大货车在即将冲进乌龙江时停了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货车停在乌龙江边,距离江面仅30厘米左右。据附近村民林先生介绍,当时他看见一辆货车冲下路基,冲到乌龙江边停了下来。之后,车上两人从破裂的挡风窗内爬了出来。“还好当时江岸上的灌木丛减缓了车子下冲的力量,不然车子就要掉进江里了。”林先生说。

  据大货车司机杨师傅介绍,货车从广州运来棕榈树,当时正沿着203省道行驶,经过门口村附近时,一辆农用车突然从路旁的机砖厂开出来。为了避让该农用车,杨师傅急转方向盘,货车一下子失去控制,冲下路面。

  记者了解到,杨师傅和车上另外一人仅受轻微擦伤,无大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赵锦飞 石芳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