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六一南路桥南环岛附近 水从地下溢出路面横流1周
2010-11-13 22:35:16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水管爆裂,水流满地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上午,市民赵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六一南路国谊大酒店对面一处井盖不停往外冒水,估计是井盖下的水管爆了,已经快持续一周了,路面每天都是积水,希望自来水公司能尽快修复。

  记者在现场看到,国谊大酒店对面桥南环岛路口处,路面水流成河。虽然最近天气晴好,可在现场,给人的感觉是刚下过一场大雨,车辆过往,水花四溅,路边行人无不躲得远远的。

  路口的交通协管员告诉记者,“肯定是自来水管破了,已经好几天了,就让水这样流,太浪费了。”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立即派人前往现场查看抢修。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