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版《疯狂的石头》 十万元的彩石展览时被偷
2010-11-01 09:50: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装九龙壁石的盒子上半部很容易被抬起,跟底座分离

  本报讯 电影《疯狂的石头》里,为了一块价值连城的宝石,各路人马使尽手段盗取。而昨日上午,现实版《疯狂的石头》在福州上演,在华林路福建经贸会展中心一层福建花卉精品展现场,两块彩石在展览时不翼而飞。据一参加展览的工作人员称,两块彩石价值10万元左右,当时展馆里参观的人不多,石头主人9点左右发现失窃后赶紧报警。

  鼓楼警方随后封锁了现场。10时40分左右,展馆玻璃门再次打开,来看展览的市民一拥而入。失窃石头展位附近一展位的工作人员称,丢失的是风砺石和九龙壁石,价值在10万元左右,其中风砺石(取名“天地合一”)有人愿出5万元购买。这两块石头的体积较小,九龙壁石规格8cm×12cm×4cm,所以拿走可能比较容易。展览11月1日就要结束,不料丢了东西,很遗憾。记者看到,装九龙壁石的盒子空了,这个玻璃盒子并非密闭上锁的,上盖轻轻一抬就和底座分离了。

  (海峡都市报记者 毛朝青 文/图)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