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绿化带成黄土堆 雨天泥泞晴天飞沙苦了附近居民
2010-10-31 23:00:56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上午,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斗门高架桥旁的马路边,有一处绿化带被铲掉了,听说要重新布置绿化。可是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新绿化带还没弄好,遍地的黄土已让周围的居民头疼。

  31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就在路边两块占地两三百平方米的绿化带内,满是黄土(如图),风一吹,尘土飞扬。

  林先生介绍,前一段时间连续下雨,这里黄土泥泞,影响居民出行。最近天放晴了,风一吹就起“沙尘暴”。他希望园林部门能尽快重新种上树木。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市园林局,工作人员得知后表示,他们会立即将情况向领导反映,争取尽快种上树木。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