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樊枫水墨作品展在省美术馆开展 将于11月7日结束
2010-10-29 22:25:21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省美术馆、武汉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城市空间”樊枫作品展,29日在省美术馆开展。该展览展出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樊枫创作的85件都市题材水墨作品。

  从上世纪末开始,樊枫开始尝试用传统的水墨画技法来描绘都市生活,创作了一批反映都市景观、城市生活方面的作品,其代表作《绿色家园》《忙碌的春天》《写意江城》等“都市味象”系列,在美术界得到广泛的关注。本次在榕的展出将于11月7日结束。

  (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