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沈海高速福清镜洋段 一客车自燃11人逃生(图)
2010-10-14 21:53: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好险呀!刚看见冒烟,火就起来了!”一乘客心有余悸地说。昨日1530分许,一辆载着11人的金龙中型客车,行驶到沈海高速福清镜洋段时突然着火。接到报警后,福清市消防大队紧急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往现场。经过紧急扑救,客车大火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客车着火堵塞了沈海高速福清往福州方向的B道,消防车在高速路政部门的车辆引导下,逆行至沈海高速2110公里处,只见B道上堵塞的车辆长达数公里,一辆中型客车正熊熊燃烧,大火将整个车身团团围住,不时发出“砰砰”的爆炸声!

  消防官兵得知客车上的驾乘人员已成功逃生后,立即展开灭火。约10分钟后,客车上的大火被彻底扑灭。

  高速交警介绍,客车是在行驶中自燃,车上共有11人。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汤晓华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