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和源居小区竟将停车场当垃圾堆 堆放大量易燃物
2010-10-12 22:17: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2日上午,晋安区连江北路和源居的业主李先生向记者反映,小区地下车库的一角堆积了大量装修垃圾。他说:“每次把车开进车库都会扬起大量粉尘,我连车窗都不敢开。而且堆放在车库中的这些垃圾都是易燃物。”

  上午9时,记者来到李先生所说的地下停车场。车库出口附近,堆满了废弃家具、纸箱以及各种建筑垃圾,蔓延了3个车位。业主李先生说,这种情况持续半年多了。

  记者联系了和源居物业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垃圾是业主二次装修的产物。由于环卫公司不负责清运装修垃圾,物业公司只能将装修垃圾暂时堆放在地下停车场。“我们小区现在还有很多房屋出于装修阶段,垃圾的处理一直就是个问题。我们之前腾出位于6号楼和9号楼地下的两个闲置的车位,但那里车流量和人流量都大,加上工人没有按规定倒垃圾,给车主和业主带来不少麻烦。现在这些建筑垃圾停放的地方是我们和一些业主商量腾出来的,附近的车辆和人员相对较少。”工作人员建议,如果有车主担心自己的车辆,可以和物业处协商,他们将腾出其他空闲车位让车主暂用。

  (福州晚报记者  林欢欢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