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5家场所火患严重被关停
2010-10-01 23:0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30日晚至1日凌晨,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了4个检查小组,在市区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以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和重要大型活动涉及区域、场馆等为重点检查对象。5家场所因为火患严重而被关停、25家场所被现场处罚。

  前日晚,记者跟随其中一个检查组来到福马路福马商业广场。在二楼的御茗轩茶艺居,检查人员发现这家店使用液化石油气烹煮食物,存在火患。随后,检查人员还发现这家茶艺居应急灯和灭火器数量不足、区域报警器摆放位置不正确等问题。

  由于该场所火患严重,检查人员立即要求业主疏散所有客人,并开出处罚通知书,关停了该茶艺居。

  在福马商业广场的消防控制室,检查人员发现里面无人值班,部分设施无法正常工作。检查人员随即对该商业广场的物业管理公司开出处罚通知。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