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九中3学生华侨中学门口被砍 因手机音乐声大
2010-01-14 10:34: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其中一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昨日17时许,福州第九中学的三名学生,路过华侨中学时,与一眼镜男发生口角,随后被八九名手持刀具和镀锌管的青年砍倒在地。事件的起因据称是眼镜男嫌这三名学生手机音乐声音太大。三名学生中一人皮外伤,其他两人伤势较重。然而在送去福州市一医院时,据伤者的家属称,由于其中一伤者的家长未能及时赶到医院交费,医院称没钱不予治疗。
  
  放学路上发生口角继而遭砍

  事情发生在当天17时许,伤者的朋友称,当时小郭、小林、小徐三名福州第九中学的学生,放学后结伴路过华侨中学,由于其中一人的手机音乐声开得很大,这时,一名站在华侨中学门口的戴眼镜小个子男生,有点挑衅地说:“音乐放这么大声干吗,很拽吗?”

  于是双方便发生了口角。接着,恼火的眼镜男打了个电话,没多久,就来了八九名“手持刀具和镀锌管的社会上的青年”,小徐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这几名青年揪到了附近的红旗新村,紧接着就是一通狂殴狂砍。直到小徐他们倒在地上,这些人才丢下凶器集体失踪。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