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吃完外卖上吐下泻 温泉路一澡堂10多人送进医院
2009-08-24 21:08:22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下午,温泉路一家澡堂的10多名员工因出现头晕、腹泻、呕吐等症状,先后被送往省立医院急诊科。他们怀疑是上周末点的外卖有问题。

  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医院急诊科,10多名男女或坐在椅子上,或躺在病床上打点滴。他们脸色有些苍白,有人还捂着肚子。

  患者之一林先生说,他是温泉路一家澡堂的员工。上周六,他和几个同事点了一家外卖店的食物作为夜宵,吃完后就出现头晕、腹泻等症状。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己身体的原因,因此也没太在意。”林先生说,直到昨天上班后,他才得知不少同事也出现了类似症状,而他们周末也点了同一家店的外卖。

  澡堂负责人得知后立即将所有出现呕吐、腹泻症状的员工组织起来,送往省立医院检查。医生根据他们的症状初步判定为食物中毒,具体原因还有待化验结果。

  据澡堂一名负责人介绍,员工们经常点附近的外卖,但由于时间已经过去两天了,目前还不能确定哪家的外卖有问题。经过简单治疗,大多数人都可以出院了,只有两个病情稍重的员工仍需要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林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