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交管首日古田路周边未现堵情 交通流量增1成左右
2009-08-20 23:19:54  作者:兰超 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是古田路交通管制第一天,记者分两路在早、晚高峰期探路,发现交通比较正常。警方统计显示,古田路周边路段交通流量比以往大约增多10%,但当天没有接到相关堵情报告。
   
  不知公交改道

  部分市民苦等

  20日,记者来到因公交车临时改道而取消的部分公交站点。虽然此前媒体曾多次提醒,但依然有部分市民不知,仍苦守在公交站点。

  上午9时和11时,记者两次来到南门(新权南路)公交站,站台上6名市民正望着空荡荡的路面发呆。就在记者提醒他们公交车已经临时改道时,一位蹲靠在一棵行道树下的依伯跳起来:“什么?已经改道了?我在这里等了1个多小时,都快睡着了。”这批乘客走后,仍有部分市民到该站候车。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