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解放·新福建》图片展在省博物院向市民开放
2009-08-12 22:47:17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福建解放60周年,昨日,《大解放·新福建》大型图片展览在省博物院正式向市民开放。

  此次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化厅、省委老干局、省新四军研究会共同主办。展览分伟大篇章、迎接解放、大军南下、执政福建、崭新面貌、创造奇迹等6个部分。展览通过300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真实地反映60年来,省委、省政府带领福建人民通过创新实践,取得经济建设巨大成就的辉煌历史进程。

  据了解,该图片展于8月12日至17日在省博物院展出后,还将到各高校巡回展出。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责任编辑:林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