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大众沃尔沃召回部分进口车 分别是途锐和s80
2009-07-11 07:24:20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召回部分进口汽车。

  大众公司从20日起,召回2006年11月25日到2009年1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7~2009款途锐汽车,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数量共计8680辆。

  据悉,此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后扰流板支架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有折断的可能,存在后扰流板脱落的风险。大众公司将免费检查并加固后扰流板支架。

  大众公司将通过各地经销商,以电话和书面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到店免费检修。

  沃尔沃公司从13日起,召回部分2008/2009款的装备3.0升排量T6发动机或4.4升排量V8发动机的部分进口S80轿车,涉及数量共计409台。国产S80L加长版轿车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提供的发动机冷却风扇控制模块安装的软件版本有误,可能导致控制模块软件运行阻滞并造成冷却风扇停止工作。故障发生时,控制面板会显示报警信息,并点亮警告灯。驾驶员如未及时采取措施,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害,并危及行驶的安全性。沃尔沃将对免费更换冷却风扇控制模块。

  沃尔沃经销商将通知客户前往就近授权维修中心,对车辆进行免费检修。

  (福州日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