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大巴被渣土车“挤”下农田 10多名乘客受伤
2009-04-29 09:27:26  作者:赵春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一辆客运大巴在324国道福清渔溪红山村路段,被一辆渣土车“挤下” 路基,冲进农田撞上田埂才停下。警民合力抢险,将车内10多名伤员拽出后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抢险人员正用吊车将大巴从路基下吊到路面,大巴车头撞坏,“满脸”泥浆。路面上停着一辆渣土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出事的大巴是一辆“莆福国道专线车”,事发时正驶往福州。渣土车上装满了石块,车头右侧有明显的刮碰痕迹。

  目击者吴先生介绍,当时,这辆渣土车与大巴一前一后行驶至该路段,渣土车右拐要进入国道旁的一条村道,此时,跟在后面的大巴突然加速从渣土车右侧超车。“两车相互靠近时,双方都躲避不及,结果两车磕碰后,大巴就冲进了田里。”吴先生说。

  “当时,我一下就懵了。”乘客林先生说,“车厢里乱作一团,我看到一个乘客头部还流着血。”吴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后,司机第一个爬出大巴,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随后赶到现场,120急救车也赶到,车里未受伤的乘客、周边的村民和民警一起将受伤的乘客拽出大巴,送上120急救车。

  记者了解到,大巴内有1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均没有生命危险。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