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找工作被骗100元 江西妇女苦守10天抓到骗子
2009-04-15 09:28:59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江西来榕务工的杨大姐工作没找到,反被骗走100元。她在被骗地点苦守10天,终于找到骗子。昨日,涉嫌诈骗的陈某被鼓楼区安泰派出所拘留。

  4月3日,江西来榕务工的杨大姐到华大保姆站附近找工作,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在招收保洁员。杨大姐上前了解情况。该男子带杨大姐来到先施大厦,称要当保洁员要先交100元服装费。杨大姐给了他100元后,该男子便上楼去找主管,让杨大姐在楼下等着。

  杨大姐一直没等到该男子,她上楼一问,才知道自己被人骗了。虽然只被骗了100元,但杨大姐每天都到华大保姆站寻找该男子。

  12日,杨大姐在华大保姆站又看到骗她的男子。她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该男子被安泰派出所民警带回审查。

  据了解,这名陈姓男子是福州人,平时游手好闲,他看到外地人来福州找工作,便利用他们的迫切心理,打着招工的幌子骗钱。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苏炳祎)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