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钻孔小广告“无孔不钻”
2009-04-13 08:37:26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金山金达路不到50米路段就贴了上百张

  福州新闻网讯 “优价钻孔、平价钻孔、专业钻孔……”在金山金达路一段不足50米的路段,100多张非法钻孔小广告贴在路边。

  昨日下午,记者在金达路口看到:“金达路东”的路牌被密密麻麻贴了足足8张非法小广告(如图)。其中7张是钻孔广告,广告牌由三合板或者纸牌做成,用细绳绑在路牌支撑杆上。还有一张纸质的炒冰机广告直接贴在路牌上。

  记者顺着金达路往东走了不足50米,又发现路边墙上贴了不下百张类似的钻孔广告。特别是路边的铁栏杆上,挂了27张小广告牌(如图),上面留的电话号码几乎都不一样。

  “这些小广告无空不钻,一条好好的路快成了‘钻孔路’。”市民李先生气愤地对记者说,他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加强对这一带的管理。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张剑锋 实习生 张帅 文/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