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下渡街道电动车经销商毁坏绿地占道经营不见整治
2009-04-10 09:32:36  作者: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位于仓山区下渡街道小岭社区楼下的电动车经销商,将人行道的绿地毁坏,把电动车摆放到店外销售。本报曾对此事多次曝光,但商家依然如故,也不见相关部门整治。
   
  读者:

  商家占道没人管

  8日,下渡街道一位热心读者向本报编辑部发送邮件反映,位于六一南路小岭社区楼下,有专门销售电动车的一条街。这些商家长期以来将店内电动车搬至店外销售,占道经营现象严重。不久前,这些商家把人行道上美丽的绿化带毁坏,并浇注了水泥,作为摆放销售电动车或修理电动车的工作平台。

  这位读者认为,商家占道经营的做法影响了市容市貌。电动车占道经营屡禁不止的原因,不排除辖区部门监管不力或各部门存在互相推诿的问题。
   
  记者核实:

  绿化带成销售平台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位于下藤路与大坪路之间的六一南路路段。长约四五十米,宽约八九米的人行道上,密密麻麻排列着数百辆电动车。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