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外贸中心酒店洗衣房更换老板 洗衣券可兑换现金
2009-02-25 07:13:39  作者:昌利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使用过两次的洗衣券,第三次拿去用时却被告知老板换了,洗衣券不能用了。昨日,市民林先生手里捏着一叠用不出去的洗衣券不知所措,无奈之下拨打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

  林先生介绍,去年年底,亲戚送给他面值200元的福建外贸中心酒店的洗涤专用券。过年之前,他曾拿着洗衣券去酒店的洗衣房干洗过两次衣服,两次一共使用了40元。可今年2月初,当他再次拿着洗衣券使用时,洗衣房的工作人员却告诉他,洗衣房的老板换人了,剩下的洗衣券就不能用了。

  “难道剩下的面值160元的洗衣券就成了一堆废纸?”林先生拿出一叠洗衣券给记者看。记者发现,这些洗衣券分为6元、7元、8元、12元和14元各种面值不等,洗衣券的背后印有酒店的公章,没有标注使用期限。

  记者来到福建外贸中心酒店“洗衣房”了解情况,但记者发现,洗衣房里并没有洗衣设备,记者找到洗衣房的负责人张小姐。张小姐告诉记者,由于洗衣房正在更新设备,现在营业的范围只针对酒店员工,没有对外营业。在更新设备期间,有些顾客把衣服拿来洗衣房干洗,酒店担心洗衣房还要拿到外面去找其他的店帮忙洗。酒店决定,顾客可以把洗衣券拿去兑换成现金。

  张小姐否认了“换老板,洗衣券不能用”的说法,她表示,可能是新来的员工没有跟解释清楚,才让顾客产生误解。林先生可以拿着剩下的洗衣券到酒店财务部兑换现金。 

  (福州日报记者 昌利君 实习生 何海铭)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