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梅海园通风井惊现男尸 居民疑是半夜行窃的小偷
2009-11-10 23:31:23  作者:徐强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快来人啊,有小偷啊!”10日凌晨2时多,鼓楼区梅海园小区6号楼二十二层一住户家中传来惊呼声。小区保安和民警闻讯赶到,四处搜寻却没有发现小偷。中午时分,小区清洁工打扫卫生时,发现一具男尸趴在楼层通风井内,居民们怀疑他就是夜里“凭空消失”的小偷。
   
  小偷半夜行窃  被发现后“人间蒸发”

  小区一名保安介绍说,10日凌晨2时多,6号楼二十二楼E单元的业主发现家里来了小偷,连忙高呼求救,小偷吓得慌忙逃逸。他们和随后赶到的洪山派出所民警在小区内搜索小偷。

  参与搜索的保安说,目前所知有20层E单元和22层E单元两户人家昨晨家中遭窃。前者损失1000多元,后者由于发现及时,只损失了300多元。

  业主描述,小偷似乎是从邻近通风井的卫生间窗户爬入房内。“由于通风井是密封的,因此我们估计小偷只能是往上爬往天顶逃逸。”可搜索了许久,小偷似乎有飞天遁地术,“人间蒸发”了。搜索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4时多,最终仍无果。

  通风井底部惊现男尸

  正当大家都以为小偷已成功脱身时,情况有了新进展。上午11时多,小区一名清洁工打扫卫生时,发现楼层间狭窄昏暗的通风井内,竟然趴着一名男子,连忙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发现,男子已经死亡。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