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皮卡撞上反向车道的士 空中翻滚一周后四脚朝天
2009-10-31 23:01:09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哐啷”一声,一辆皮卡冲向路中央的护栏,撞上反向车道一辆的士后,空中翻滚一周,四轮朝天躺在路中间。31日晚6时20分,这一幕发生在西环南路海事大厦路段。

  在现场,一辆绿色皮卡底朝天“躺”在护栏中间,车头凹陷,前挡风玻璃龟裂,两侧车窗玻璃碎裂。民警介绍,受伤的皮卡司机已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治疗。“没什么事,就是手受了点伤。”随后赶来的司机朋友介绍说。

  事发时,保安小林就在附近的宁化支路看车。小林说,当时皮卡朝江滨大道方向行驶,不知何故,行至海事大厦附近时,突然撞上了路中央的护栏。这边反方向的车道上,刚好有一辆的士经过,皮卡就撞上了的士的尾部,之后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小林介绍,的士内无人受伤。

  随后,“受伤”的皮卡被拖离现场。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