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晋安茶园村一小巷民宅失火 巨响后蹿出烈焰(图)
2009-10-20 22:09:24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日上午8时许,晋安区茶园村一所民宅内传来“砰”的一声巨响,随后冒出巨大的火焰,居民有的扛着液化气罐往外冲,有的搬着家电匆忙转移,有的拿着水管灭火。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着火的民宅位于茶园村一条狭长的小巷子中,共有3层,里面租住着许多外来务工人员,着火的是三楼房东的房间。事发后,当地联防队员拉起警戒线,封锁了现场。

  在相邻民宅的四楼,可以看见着火房间的局部情况。房间10多平方米,木窗被烧焦,墙壁烧得发黑,脸盆、锅盖分散在四处。

  租户高女士介绍,她住在二楼,三楼的一对老夫妻是房东。上午8时左右,她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随后发现楼上的房间里蹿出巨大的火苗。租客们发现火情后连忙报警,附近的居民接上自家水龙头帮忙灭火。当时情况紧急,她和其他租客顾不了太多,只能尽量转移物品,尤其是易爆的液化气罐。

  不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但由于巷子十分狭窄,且摆满了地摊,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人员只得接上三四十米长的管子灭火,很快便控制住火情。

  至于火灾原因,有人说是房间里液化气罐爆炸引起。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