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市民“宅”在家看电视 路面车辆稀少堪比无车日
2009-10-01 21:47:25  作者:陈坚 华敏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杨桥路东街口段车辆稀少,堪比无车日。

  福州新闻网讯 1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上午,记者经过市区各主干道时竟然发现,除了的士和公交车外,路面上的私家车稀少,堪比无车日。

  上午9时左右,平时相对拥堵的八一七路、杨桥路和五四路上交通畅通。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有车族,大伙基本都在准备收看阅兵式。“到了鼓楼我都有点不适应,路面上的车是在太少了。”市民赵先生表示,“毫不夸张地说,甚至比无车日的车还少啊。”

  1日,记者从各出城通道了解到,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各出城通道很顺畅。

  1日上午7时许,记者来到南二环则徐大道路段,往日一到节假日,这里总是车满为患,但是昨日却井然有序,车流只比平时稍多,8时许出城车辆较多,随后又恢复如常。

  9时许,记者看到则徐大道两边商店的电视全都在播放中央电视台阅兵式前的报道,不少到商店里买东西的顾客也被电视内容所吸引。

  几位外来务工人员还坐在一家杂食店门口观看阅兵式。一个姓余的民工告诉记者,他们来自四川,租住的房子没有电视,之前他们就商量好了,这一天不出工,要找个有电视的地方收看阅兵式。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华敏/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