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春运表情
2009-01-17 10:03:44  作者:刘栋宾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6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福州火车站采访时,看到孩子们在回家过程中,表现出比大人们更为动人的表情。

  “小小管家”看行

  一名4岁江西小朋友骑着玩具车,在火车站广场开来开去。记者上前询问,他一言不发。

  正在等车的江小姐说,小朋友一家人与她们是老乡。他父母都去买票了,包丢在这里,让小孩子看着,“我们也顺便帮忙照顾一下”。

  别看这孩子才4岁,但在回家路上,他已经开始为父母当“管家”,分担长辈的压力。

  她第一次回家“寻根”

  “开往成都的加班列车开始检票了……”,广播里刚传出这段话,一个穿红衣服的小朋友牵着奶奶的手,跨入队列中。她叫杨家晶,成都人,今年两岁。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