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竞赛 比分垫底将取消资格
2009-01-11 21:28:40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今年春运末位,明年春运将被淘汰。全市春运11日启动,针对各自辖区特点,一些交巡警大队纷纷与运输企业签下“责任状”。

  仓山交巡警大队昨日在全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竞赛,向近百家客货运企业、校车发放春运交通安全竞赛卡。

  根据“竞赛规则”,每家企业有100分基准分,分为领导重视、工作落实、路面检查、安全宣传、信息报送5个方面。春运期间,表现突出(如被媒体表彰等)的给予奖励;若有严重交通违法的单位,将被扣除相应的分数。春运结束后,将评出客货运企业、校车各2个优胜单位,进行奖励;被评选为末位的2家客货运企业、校车须参加考试,不合格者将被禁止参加来年春运。

  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支队长魏荣华介绍,昨天在高速入口,许多营运车辆在服务区上“拉客”,青口服务区还出现在服务区售票的现象。警方取缔了该“售票点”,并对“拉客”进行了处罚。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赵飞 陈振亮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