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秦海璐等做客福州新闻网
2008-09-19 21:19: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位主演:秦海璐、辛柏青、胡靖钒

http://vlog.fznews.com.cn/flvplayer_v3.swf?&host=vlog.fznews.com.cn/ups1&vtype=u&flvid=2008091922473864655&frameID=0&effectID=0&superID=0&path=20080919&Subject=红玫瑰白玫瑰新闻发布会&VID=6699

  福州新闻网讯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20日19:50将在福建会堂开演,19日晚7点40分,话剧剧组媒体见面会在福州日报社举行,话剧主演辛柏青、秦海璐、胡靖钒亲临现场。

  辛柏青、秦海璐、胡靖钒等剧组五位演员身着便装陆续进入见面会场,工作场上浓妆艳抹的秦海璐今日只着淡装,身穿白色T恤牛仔裙脚踏运动鞋,一头中长直发清清爽爽得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记者了解到,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是她拍完首部话剧《臭虫》7年后的第二部话剧,谈到对角色的把握,海璐自觉更适合演白玫瑰,在一次又一次的角色探寻之后,她发现自己骨子里跟红玫瑰很像,而要把握好风骚和风情的区别对她来说是最大的挑战。

  见面会上,秦海璐对福州新闻网的网友特别寄予祝福。

  (福州新闻网记者 蓝晓梅/文 陈玲云/摄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