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暴雨侵袭 居民担心树倒
2008-06-11 22:09:16  作者:张若佳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1日上午,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受连日暴雨影响,家门前210多米高的大树的底部泥土流失、树根外露,他们担心大树随时可能倾倒。

  11日,记者在台江区新港街道中选新巷看到,路边有一排木结构民房,地势比路面低了近2米。民房对面的土堆上长着几棵大树,大树根部被石块包围,但部分石块已坍塌,大量泥土被冲走,树根露了出来(如图)。目前,露出树根的2棵大树的主干枝已向民房方向倾斜,与民房相距不到5米,树枝间挂着不少电线和通讯电缆,安全隐患严重。住在中选新巷9号的林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连日来的暴雨冲刷,10多天前,门前的大树开始倾斜,家人夜里都睡不安稳,生怕大树支撑不住倒下,“最近暴雨多,这树正对着我们家,如果树倒了,我们不被砸到也会被电到,你叫我怎么放心啊”。

  对此,中选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将此情况上报街道城管处,有关部门会尽快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叶义斌/ 实习生 昌利君)

【责任编辑:檀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