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盘点2008年“无奇不有”篇 9岁小学生竟有色狼证
2008-12-29 09:41: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咄咄怪事

  邮购电子秤 

  收到一块砖

  福州晚报记者  陈长森   

  曾先生花1500多元向广州的谢某邮购一台进口电子秤,谢某通过广州德邦物流寄出货物。115下午,曾先生凭提货单到德邦物流福州营业部提货,拿回家后打开纸箱一看,发现是个塑料盒子,透过盒子周边缝隙,他看见里面好像是一块砖头,便马上拨打电话向12315投诉。

   116下午,工商人员当着曾先生和德邦物流工作人员的面,撬开塑料盒子,发现里面果真是一块砖头。

  经工商人员调解,德邦物流福州营业部当场将他们代收的款项全部还给曾先生。

  ★绝对忽悠

  最贵“矿泉水”

  4610

  福州晚报记者  陈长森

  410下午,何某在福州火车站广场附近,被一名年轻女子连哄带骗地引到闽铁宾馆四楼的一家茶座。他进店之后,马上有服务员上来推销饮料、鸡尾酒,并在旁陪侍。

  何某从服务员口中得知鸡尾酒一杯15元,便点了一杯“红粉佳人”。服务员端来2杯酒,何某刚尝了一小口,服务员却已经端起另一杯一饮而尽。过了几分钟,服务员又叫来2杯,何某说不要了,可话音未落,酒已经被服务员快速喝光。

  埋单时,何某一听610元的总价,吓了一跳,一问才知道“红粉佳人”鸡尾酒是按盎司出售,每盎司15元。考虑到自身安全,何某只得先付钱脱身,随后向工商部门举报。经查,所谓“红粉佳人”鸡尾酒是用二锅头兑矿泉水而成的,该茶座就是以此欺诈顾客,牟取暴利。

  ★倒霉的猎手

  土铳打鸟走火

  射瞎自己右眼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1017下午,三明沙县虬江乡男子黄某,看见房屋周围飞来几只大鸟,刚好家中有一支祖传的土铳,他就想将它们打下来美餐一顿。

  不想土铳走火,4厘米长的铁条射进黄某的右眼,黄某顿时昏迷不醒。随后,他被送到县医院急诊,18日又转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救治。经过2个多小时的手术,他终于脱险,铁条也被取出。

  ★未解之谜

  永泰稻田泡泡

  最高有两米多

  福州晚报记者 阮长安

  828,永泰县同安镇洋中村田间突然出现数十处白色泡泡。这些泡泡像棉花糖,最高的有两米多,宽度有四五米,半夜时分出现在稻田里,到28日下午才陆续消失。

  这些泡泡通体雪白,质地轻盈,能立在水稻杆上,没有任何异味。当天,省市地震、环保、农业、地质等方面专家陆续到场查看,但都未能解释泡泡是什么、从哪里来等问题。

  随后,央视《走近科学》栏目联手本报,共同寻找当天泡泡样品,欲送往国内权威专家鉴定,终因泡泡样品过少,鉴定没有最终结论。

  自那之后,洋中村的泡泡再也没有出现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