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老依姆两年收养四五十只猫 邻里受影响不断投诉
2007-10-13 22:52:28  作者:汪炜娜,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两年收养了四五十只猫,邻里受影响不断投诉

  老依姆想为流浪猫找新家

  福州新闻网讯 70岁的老依姆黄佳玉租下一套房,专门收养一批流浪猫和流浪狗。老人本是一片善心,但由于猫儿队伍不断壮大,影响到周围居民的生活,她不断被投诉。

  四五十只流浪猫  每月要花上千元

  13日,记者来到南江滨的正祥香槟风范小区1座603室。黄佳玉依姆一开门,一股浓重的动物气味就扑鼻而来。屋里3只大犬一见到生人,就不停狂吠,还有四五十只猫在房间里穿梭,眼前的场面只能用“壮观”来形容:
黄依姆原来来住在西洪路银湖花园。两年来,不管是小区里、马路边,还是医院附近被丢弃的猫,都被黄依姆一一捡回家中。“看到流浪猫被丢在路边,叫得我心都软了,只好领回家。”邻居们看到黄佳玉收养猫,都主动地把拣到的猫领到她家。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