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两会服务员走俏职场 未毕业被星级酒店看中
2009-03-24 15:2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两会服务员的优美身姿
资料图:两会服务员的优美身姿

资料图:两会的服务员十分忙碌
资料图:两会的服务员十分忙碌

  离毕业还3个多月,武汉商业服务学院200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宋晓嫣等5名同学,已提前被北京一四星级酒店录用。今年初,她们5人在该酒店实习时,曾为全国人大和政协“两会”服务。

  该校旅游系负责人昨介绍,与宋晓嫣同时到北京参加“两会”服务的2006级26名学生,已全部被武汉和深圳、东莞等地的高星级酒店录用。2008届毕业生冯倩,去年结束“两会”服务回校后,武汉几家星级大酒店都开出不错的工作条件。

  后来,她选择到深圳香格里拉大饭店做领班,月收入近4000元。

  据了解,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已连续三年向北京输送“两会”服务员共100多人,“两会”服务员已成为该院毕业生的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