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龙舟大战搅热光明港
2007-06-19 23:39:53  作者:陈剑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战鼓声、舵手的呐喊声、观众的欢呼声……19日,整个福州光明港被一条条彩色的龙舟搅得沸腾起来,“融信杯” 2007年福州市传统龙舟锦标赛在这里举行。
   
  上午9时许,20支正式参赛的龙舟代表队,以及众多赶来助威或观摩的民间龙舟队,早已劈波斩浪穿梭在水面上。两岸1000多米长的河堤挤满了观众,约有万名市民到场观战。
   
  本届比赛项目为传统龙舟男子无障碍1000米直道竞速,采取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方式进行。经过4轮3个小时的较量,驰名中外龙舟界的仓山浦下WNQ龙舟代表队以4战皆捷的优异成绩,轻松夺得锦标赛冠军。闽侯凤港和台江吴颜两支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福州晚报记者 陈剑红/文 张旭阳/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