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2014-12-22 17:27:22  来源:百度贴吧  【字号

特斯拉-MODEL S

  Tesla Model S纯电动轿车:位于美国的著名纯电动车制造商Tesla于6月22日正式发布旗下第一台商务纯电动车Tesla Model S。性能上它也丝毫不含糊,本次发布的车型共有4款动力配置,分别匹配40kWh-85kWh的不同容量的电池组。由于功率限制,纯电动车极速性能有限,Model S的极速为177-210km/h。但是因为惊人的扭矩,Model S的加速表现非常出色,最弱的一款0-100km/h加速也能达到6.5s,而最高配版本可以达到4.4s,完全可以匹配大排量豪华车的性能。而它的90km/h匀速行驶下最大里程能达到480km,美国政府给出的工况里程也超过420km,远超现有纯电动车的里程表现,可以说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钢铁侠’推出了Tesla的第二款纯电动车系Model S,售价10万美金,四门Copue,装了7个座椅,美国媒体认为它的竞品是Panamera GTS,性能也不相上下。其内饰的科技程度是来自十年以后的未来,作为电动车,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达到了420公里。记住它,Tesla很有可能是汽车行业的Apple。”

【责任编辑:赖锋】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