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 瑞麒M1EV
2014-12-22 17:24:50  来源:51汽车  【字号

  

奇瑞 瑞麒M1EV

    瑞麒M1-EV纯电动汽车搭载了336V的大功率电驱动系统,并配备了45/60Ah的高性能锂电池,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巡航续驶里程为150km。在普通220V民用电源上慢充,充电时间在6-8小时左右,利用专业充电站充到电池电量的80%需要半小时。

  奇瑞瑞麒M1EV相关参数:

  电机形式永磁同步

  电池功率(额定/峰值)(kw)30/45

  电池形式锂离子电池

  电池容量(Ah)60

  电池电压(V)--

  最高车速(km/h)120

  工况电耗(kwh/100km)14

  续航里程(ECE工况)(km)110

  可反复充电次数--

  充电时间快充30分钟慢充6-8小时

  与其他纯电动车型走向市场的路数一样,虽然M1纯电动车型宣布面向市场销售,在当前的基础设施条件之下,也只能和机关政府等合作,进行试点运营。上市当天,奇瑞与三家企业签署购车订单协议,向上海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售出120辆,向高瞻电动车有限公司售出100辆,向大连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出100辆。

  奇瑞瑞麒M1EV纯电动车是在奇瑞S18平台基础上开发的一款纯电动汽车,于11月5日在电动车大会现场宣布上市销售,销售价格为14.98-22.98万元。扣除国家补贴的6万元和部分地方政府的补贴,车型价格约在10-15万区间。

【责任编辑:赖锋】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