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 301EV
2014-12-22 17:11:13  来源:51汽车  【字号

北汽 301EV

  北汽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年底将投入30辆301纯电车型在北京市部分政府机关进行试点运营。在汽车电池的售后政策上,则有可能采取三种方式,一是将电池与整车分开售卖;二是将电池等同于类似于汽油的能耗用品,将电池的售卖和质保交由中石油中石化这样的网络管理;三是采取租赁电池的方式,其使用费用以租计算。这三种预想的电池保修政策值得探讨。

  301EV电动车曾经出现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当时命名为C30EV。车型配备可输出47千瓦功率的交流感应电机,峰值扭矩82牛米,锂电子聚合物的电池容量为100Ah。看起来动力并不那么强劲,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1.5秒,相当于一款A0级小排量车的加速水平。301EV电动车的最高车速为16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最高可行驶200公里以上,最大可爬30度的斜坡。

【责任编辑:赖锋】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