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们颁布“限购令” 没收老婆银行卡和信用卡
2014-11-10 16:02:08  来源:彭城晚报  【字号

  最近,网上就流传:“双十一”当天,男士们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老婆的网银和支付宝,连续输入3次错误密码,好了,您可以安心的上班去了。“双十一”疯狂网购的现象一年猛似一年,究竟网购是更划算,还是一种不理智的消费现象?

  老公们颁布“限购令”

  昨天,朋友来电诉苦:“我的卡被老公收了!”原来,就是为了防止她“双十一”时疯狂网购。

  这位朋友平时爱网购,为了备战“双十一”,从10月底开始,就忙着浏览网上大量促销信息,不知不觉,已累积了价值近万元的货品,羽绒服、护肤品、零食、家用品应有尽有。

  她老公说,去年没注意,信用卡上一下子少了两万多,后来一看才知道是妻子在“双十一”买了很多东西,而问题的关键在于,很多东西到现在都还没用上。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这位先生没收了朋友的银行卡、信用卡。

  无独有偶,另外一些女性朋友的老公也给她们下了命令:“一个月内不能上网买东西。”“双十一不能网购。”“不能买没用的!”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