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全球剁手 广西买家16小时狂败8.79亿元(图)
2014-11-12 08:39:1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号

  “双11”,剁手族又疯狂了一把

  这只“猫”16小时从广西吸金8.79亿

  核心提示

  去年“双11”,天猫冲到100亿用时5小时49分,今年仅用时38分钟28秒。记者了解到,截止到昨日16时,广西买家交易额在全国排名到了第18名(与去年排名相同),但是交易额却达到了8.79亿,这比去年全天的3.9亿翻了不止一倍。

  天猫交易

  100亿只用38分28秒

  据新华社杭州11月11日电浙江杭州,临近11日零点,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双11”数据直播大厅,比往年更多的媒体、更大的屏幕,都在期待见证一场更为疯狂的“中国式血拼”。

  从六年前5200万元人民币成交额,爆炸式增长至去年的350亿元,作为阿里巴巴纽交所成功上市后的第一个“双11”,这次的数据直播吸引了海内外近500家媒体。比往年多了许多外国记者的身影,也彰显这次“双11”的不同意义—新晋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公司、首次把“双11”办向全球……

  “五、四、三、二、一”,倒数声落,直播屏上的成交数据自第一秒开始就飞速跳转,前一秒还在近百平方米大屏前屏气凝神的人们,瞬间就被疯长的数字迷乱了双眼。

  30秒成交3000万元,2分钟成交8亿元,当2分53秒成交额即达到10亿元、比去年快了近3分钟时,全场爆发出掌声和欢呼。不只是因为见证,更是因为这场狂欢中你我都是主角—不少媒体同行甚至“走了神”,争分夺秒为早就填满的购物车付款。

  0时38分28秒,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100亿元大关!相比前年的13小时、去年的近6小时,这次突破百亿的速度令所有在场者大呼“难以置信!”

  南宁网购达人分享双11经验

  截至昨日16时,广西买家在天猫交易额在全国排名到了第18名(与去年排名相同),但是交易额却达到了8.79亿,这比去年全天的3.9亿翻了不止一倍。自认为是“剁手党”的南宁卢小姐是资深网购者,因为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必需品包括宠物在内,她都是通过网购进行,对于秒杀,她的感悟是“价格之外,享受更多的是打败了全国各地乃至全球买家获得超值商品的成就感”。以下是一些网购达人的经验之谈:

  南宁卢小姐(网购龄6年,平均每年网购金额超过2万元)

  她的经验:提前试穿试用

  在购买一些贵重的大物件时,最好先到实体店里挑选好商品,试穿、试用合适后,记下货号或尺码,以免在网上抢购时买到不合适的商品。

  南宁苏小姐(理性网购买家,不买多只买对)

  她的经验:准备购买清单

  本来不需要,看到打折就想买,为了控制,我的做法是先列出一份拟购物清单,并进行优先级排序,制订预算。

  网友“菠萝蜜”

  他的经验:避开高峰时段

  在淘宝上的“双11”有几个卖家销售高峰,零时到1时30分,10时到11时,15时到17时,20时到22时,对于数量充足的商品,若不想遭遇网页卡壳,可适当避开。(记者 胡玲玲 卢盈 实习生 廖小娴)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