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疯狂抢购后遗症 各种奇葩事件不断曝出
2014-11-10 16:23:34    【字号

  双11抢购很疯狂,后遗症也很严重!这次百信小编来帮你整理双11后遗症出现的各种奇葩事件!

  数据显示,双11当天全网交易超500亿,虽然这其中淘宝的交易额就占去350多亿,但也足以证明双11这天已经成为了全网的狂欢日。好在疯狂的日子已经过去,除了快递忙着送货买家焦急在家等货外,网上曝出的各种奇葩事件也是不断。电商不小心给售价标错,导致损失百万!你是好心退货还是坚持卖家需要发货?

  昨天,湖南财经频道就报道了一起“双11网购长沙电商失误陷‘乌龙’”事件。原来长沙一个卖化妆品的电商在双11搞促销时,把一款售价50元的护肤品标错变成5元。这样优惠的价钱简直是天上掉馅饼,购买这款产品的人自然不少,等商家忙完抢购之后才发现价钱标错。这不算不要紧,一算损失百万,负责人就算白干一年都补不上这个缺口!老板知道后非常生气。负责人不能完善解决此次事件就将面临失业的危险。现在只希望买家都是好人,能够取消订单帮助他包住饭碗。

“双11”疯狂抢购后遗症 各种奇葩事件不断曝出

  相信世界上还是好人多,订购了这款产品的就帮忙取消订单吧,没有订购的也帮忙扩散下吧!顾客都是上帝,相信上帝都是仁慈的!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