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双11”前网银密码遭丈夫修改 一怒提离婚
2014-11-10 16:17:39  来源:江南都市报  【字号

  本报讯毛凯欢、记者徐明报道:11月11日,赣州石城县新结婚的男子小李,为避免妻子在“双11”乱花钱,参照网上的“预防技巧”,悄悄把妻子网上银行的支付口令修改了,妻子小王一怒提出离婚,所幸法官耐心做工作,最终小两口重归于好。

  为了避免妻子在“双11”乱花钱,年初刚结婚的石城县男子小李参照网上的一些“预防技巧”,一大早就悄悄将妻子网上银行的支付口令修改了。不料,小李这一行为被妻子识破,而且被认为是“对老婆太小气”。互相之间的埋怨很快引发成争吵,盛怒之下的妻子放出“狠招”——离婚!而因这句话被激怒的小李立即回应,离就离!

  当天下午,他们一起来到石城县人民法院小松法庭准备离婚。“平时我也不怎么花钱,这不是打折吗?我花点钱他就心疼成这样,还骗我,错了还不认错。我要离婚!”妻子一到法庭就向法官投诉。针对妻子的投诉,小李也有怨气,他向法官表示,“我也不是心疼钱,她买的很多东西都是平时用不上的,而且看她这些天收藏这个,收藏那个,有点担心她收不住,多大个事情,就说离婚,当我怕她啊?”

  看出这小两口不是真心想离婚,法官耐心做起了双方的思想工作,可性格执拗的小两口谁也不肯先松口。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之后,一名年轻法官说道:“今天是光棍节,很多人都在为了‘脱光’而努力,你们却要在今天闹离婚,这是要‘拉仇恨’吗?”诙谐的网络语言一下子让小李夫妻笑出声来。

  法官们趁热打铁,半个小时下来终于劝和了小李夫妻。小李和妻子约定,东西可以买,但是商量着来,省下的钱当作旅游基金,攒起来以后旅游用。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